close

※畢業前倒數心聲

黃瀨視角

-

距離30天就要畢業了……

高中生活啊……我該期待嗎?

 

黃瀨涼太手撐著頭,向窗外看去

 

-

 

倒數30

 

不知為何,距離畢業的日子越近,心中悶悶的感覺就越強烈

……有多久沒看到小黑子了呢?最近忙於模特兒的工作都沒去學校呢

-

倒數29

 

今天有來晨練,但小黑子似乎請假,沒看到他呢……

好想見小黑子,好想

-

倒數28

 

感冒了……發燒到39度,只好向學校請假,好不容易空出了今天的時間

小黑子在做什麼呢?

-

倒數27

 

感冒好多了,早點到了籃球部

沒想到小黑子在裡面,也對,小黑子總是努力著

!!?小黑子看到我了,還向我走了過來

 

「黃瀨君,好點了嗎?」黑子哲也墊起腳尖,伸長手,摸向黃瀨涼太的額頭

 

!!小黑子他居然!!!

黃瀨涼太緊張的臉都紅了

 

「還是有點燒呢,嗯?黃瀨君還好嗎?臉很紅」

「咦?」黃瀨涼太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臉

 

!!臉真的熱熱的,為什麼啊?

-

倒數26

 

最近看到小黑子都會莫名的緊張

我到底怎麼了?

-

倒數25

 

~工作量又變多了

好想小黑子

-

倒數24

 

今天好累,跑太多外景了……

是說,我最近怎麼滿腦都是小黑子呢?

-

倒數23

 

今天工作的地方有賣好多小雞的娃娃呢~

!這隻好像小黑子,買下來吧!

-

倒數22

 

……看著這隻小雞,就好像小黑子在我身邊呢

啊啊~好奇妙的感覺,但是很安心

-

倒數21

 

推掉了今天的工作,今天特別想到學校

不管事晨練、社團時間還是下課,我都想見那個人

-

倒數20

 

聽小赤司說小黑子感冒了!!

他還好嗎?怎麼辦? 好擔心好擔心

-

倒數19

 

小黑子今天還是沒來呢……

-

到數18

 

「黃瀨,你最近只要開口都是哲,放心啦!感冒而已不用那麼緊張」

 

?小青峰怎麼這麼說,難道我一直在講小黑子的事情嗎?

-

倒數17

 

小黑子今天終於來了,看起來跟平常一樣

真是太好了!!

-

倒數16

 

好想跟小黑子一起放學

 

黃瀨涼太正想叫住黑子哲也,但卻看到黑子哲也旁邊有一位自己不曾看見的人

 

啊咧......那個人是誰啊?不要接近小黑子,他是…… "我的"

!?我的?

-

倒數15

 

~好在意,昨天那個人到底是誰?跟小黑子很要好的樣子

等等……我為什麼要這麼在意?

為什麼  為什麼?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... ... 想以這種方式寫寫看

arrow
arrow

    楓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