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赤司視角(赤司中心)

 

「赤司君真的非常厲害呢!」

你用那雙清澈透明而湛藍的雙眼看著我
這是你失憶前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。

我說哲也,你這不是比我厲害嗎?讓我如此心心念念的想著你的事情。

我笑了
我試圖用各種方法,想讓你想起關於我的一切,但你卻老是對我說著同樣的一句話,用著跟以前一樣
的語氣,臉上是一如既往的表情
「對不起呢,赤司君。」

你每說出這句話的時候,就像是一直在提醒我
"我們已經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平行線了"
但我怎麼可能就此放棄呢,我是絕對的,絕對會讓你想起關於我的一切。

「吶,哲也」
「什麼事?赤司君」黑子抬起頭看向赤司
「我喜歡你。」
在說完這句話的同時,赤司也接近著黑子,正要做些什麼,但黑子很快的就察覺到了,並做出了反應

閃避了... ...
看著你的反應,我明白了一件事情
「請不要這樣,赤司君」
然而在聽到這句話的同時,我更加確信,

我們 已經沒有任何的可能性了,不晚我再用盡任何方法。

既然如此,

赤司背對黑子,頭也不回的直接離開

那就讓我們好好擔任"平行線"這個關係吧。

- - - - -

但是赤司不知道,此時的黑子開始默默地在一起自己的事情
兩人就這樣錯過了彼此,
就算是赤司征十郎,也有做錯決定的時候。
-
摁,這樣算有虐道嘛!!!
最近在整理東西的時候偶然發現很多寫到一半的(#
於是最近就想來寫寫!!
想起之前那陣子,超喜歡看虐文和寫虐文的喔喔!!QwQ
至於兩人是什麼關係,就交給大家來想像了!(欸

謝謝看到這裡的你///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楓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