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給祇笑

7集衍伸

 

-

 

我曾以為......只要陪在你身邊就好

但我發現,只要陪著你越久,我就想要更多。

-

"叮咚"

經過那天的比賽,橘真琴跟以往一樣每天都會找七瀨遙一起上學,他知道那天的比賽對遙的影像很大。

許久,都沒人出來,橘真琴就知道遙一定在泡水。

 

「打擾了」橘真琴繞到後門將門打開,習慣性的往浴室的方向走去

-

「遙,我開門囉」

一打開門,果真看到遙泡在水裡

「遙,走吧!上學會遲到喔!」橘真琴伸出手,對七瀨遙笑了一下

但七瀨遙卻別過頭,將整個身體泡在水裡

「遙,不要這樣!看著我」看到七瀨遙的這個反應,橘真琴露出了難過的表情

七瀨遙沒有說話,只是將視線移向橘真琴,看到這眼神的瞬間,橘真琴呆住了,那個眼神,是多麼空洞,多麼無神,簡直像是沒了生命一樣。

 

這個眼神……不適合你。橘真琴很心疼七瀨遙這個樣子,但現在的他無法為遙做些什麼,只能陪在他身邊

 

橘真琴將七瀨遙從水中拉起來,身子湊近,抱住了他,「遙,我會一直陪著你的,求求你恢復成原來的樣子好不好?

這舉動有些嚇到七瀨遙,看著眼前的這個人,七瀨遙開口了

真琴,對不起

聽到這話,橘真琴把七瀨遙抱得更緊了,「難道你眼中只有凜嗎?遙,拜託你也看看我,好嗎?

 

「真得對不起

 

「遙……」橘真琴鬆開手,呆愣的看著眼前,他一直陪伴的人

「對不起,我想一個人靜一靜……

「遙,不用一直對不起」橘真琴苦笑了一下,「那,我先去學校了,好好休息」輕拍了下七瀨遙的肩,橘真琴以小跑步的速度跑了出去,直到海岸附近才停下腳步

 

「啊……遙,難道你眼中從來沒看到我嗎?」橘真琴坐在岸邊,把頭埋在自己的膝蓋間

 

其實,從聽到你說"對不起"開始,我就知道你眼中只有凜,但就算如此,我還是想陪著你。

 

因為……對我來說,你是比任何事物都更重要的存在,遙。

 

--------

希望人物沒有崩崩

原本想寫快樂的結局><

但是到最後卻不是這樣!!

arrow
arrow

    楓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