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"等待愛"後續(?)

短篇

微火黑、青黑

-

 

 

黃瀨回國後,幾乎天天都會去找黑子

不管是去吃飯、逛街、喝下午茶

在某一次的下午茶時光……

 

「吶吶!!小黑子」黃瀨了喝了口茶便看向正在喝香草奶昔的黑子

「怎麼了?黃瀨君」放下手上的香草奶昔,黑子將視線移向黃瀨

「我出國的這段日子,你都在做什麼?」黃瀨用一種非常好奇的眼神看著黑子

 

被這樣一問,黑子定格了一秒的時間,擺出了思考的表情

 

「恩……青峰君和火神君常常陪著我呢~」

「咦!?什、什麼?」黃瀨露出驚訝的表情,慌張的站了起來

但黑子不理會,繼續說著,「青峰君老是親我的臉頰,火神君則是牽我的手」

 

聽完黑子說的話,黃瀨的臉都綠了一半,接著像小孩子般嚷嚷著

「小黑子是我的!!」

「黃瀨君,小聲點,大家都在看呢!」黑子將食指放在唇上,微微的皺著眉,用有點責怪的語氣叮嚀著

 

唔……太犯規了!這個表情

儘管還有話想說,但黃瀨還是乖乖的坐下來,接著以飛快的速度坐到黑子旁邊,牽起對方的手

「黃瀨君?」

「不行!小黑子是我的!!」說完就親上黑子的臉頰

黑子沒說什麼,只是呆呆地看著一旁的黃瀨,並伸出手摸了剛剛被親的地方

「小黑子只要有我就夠了」黃瀨微微的噘起嘴

看著這樣如小孩子般的黃瀨,黑子露出了淺淺的微笑,輕吻了黃瀨的臉頰一下

 

也是呢……

我只要有黃瀨君就夠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1010960  

放上一張圖

想畫黑子小時候...

不知有沒有人看的出來QQ

對不起><  嘴巴那邊因為畫太大力所以有痕跡了QAQ

-

這次是 "等待愛"後續的一段小故事

希望人物沒有崩

arrow
arrow

    楓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