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黃瀨出國設定有

 

-

 

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想待在他身邊。

 

『要等我喔!小黑子』

 

-

 

外面的天氣很晴朗,很多人的臉上都充滿著笑容,但從黃瀨涼太的臉上看不到這樣的表情

 

「黃瀨,該登機了!

「嗯……可以再等一下嗎?

 

黃瀨涼太正在等待自己喜歡的人-黑子哲也

黑子……你真的不來送行嗎?一去就是兩年,我們可是有整整兩年見不到面阿……

 

「黃瀨,時間真的要來不急了,快走吧!

「嗯……走吧!

 

-

 

時中正滴答滴答的響

現在的時間是早上十點三十分

 

「黃瀨君……」黑子一個人坐在房間的地板上看著時鐘

現在……黃瀨君坐的飛機應該起飛了吧……

 

不想說再見……因為說好了要等待。

明明知道是這樣,但眼淚還是不自覺滑落

 

「啊......臉,怎麼感覺濕濕的……」黑子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臉

 

叮叮

聽到簡訊鈴聲的黑子拭去臉上的眼淚,伸出手拿了擺在一旁的手機,將手機打開

上面出現了幾句簡短的文字

 

『小黑子!我出發囉^_^

  我會帶禮物回來的,要想我喔。

 

  我喜歡你……小黑子。』

 

「黃……瀨君……」盯著手機的螢幕看,眼淚再次滑落

 

寂寞……感到那麼一點的寂寞……

一直以為黃瀨和自己在一起是理所當然

從來沒想過黃瀨會離開自己的身邊

大概是黃瀨總是黏著自己吧……

 

再次拭去臉上的眼淚

「是我自己選擇不去送行的,所以我不後悔」

 

日子只是回到了從前,回到那個沒有人在身邊的日子。

 

-

 

兩年後的某個早晨,太陽才剛升起,黑子哲也還在熟睡著

 

"……嗶嗶"

手機忽然響起,被手機聲吵醒的黑子翻了個身,伸出一隻手,將手機接起

「喂……?」黑子將身體縮到被窩裡

『小黑子!!』手機的另一頭傳來很有精神的聲音

 

……這聲音是黃瀨君……好久沒聽到他的聲音了

 

「黃瀨君……?怎麼了嗎?」黑子的聲音還有些睡意

『啊!!小黑子還在睡覺吧?抱歉呢』

……黃瀨君,發生什麼事了?

『咦!?小黑子怎麼會這麼問?

……因為黃瀨君是個很體貼的人,不會在這個時間打電話」

說完這句話,手機有幾秒是安靜的

正當黑子想開口說話時,黃瀨出聲了

『吶……真不愧是小黑子呢~

黑子沒有回答,他知道黃瀨話還沒說完

『小黑子,我好想你』

 

「我……也想黃瀨君喔」

 

『咦?!……小黑子,可以再說一次嗎?

......黃瀨君,要仔細聽人家說話……」黑子皺了下眉,但還是再說了一次,「我剛剛是說,我也想你」

『小黑子!!我好開心,好想快點見到你』

「很快就能見面了,黃瀨君」

『啊啊~不是很快,是"馬上"呢』

「咦!?

黑子愣了一下,腦中開始思考剛才黃瀨說的話

從手機還傳來黃瀨隱約的笑聲

『小黑子真是的,到門口來吧!

「嗯……

 

雖然不懂黃瀨為何這樣說,但黑子還是乖乖地照做

披了件薄外套,緩緩往玄關走去

 

「黃瀨君,要把門打開嗎?

『當然要啊!對了,開了門眼睛要閉起來喔~

「嗯」

 

將手機掛斷,打開玄關的門,黑子閉上雙眼

風微微的吹,將黑子一頭淺藍色的短髮輕輕吹起

「小黑子」

 

?這聲音好熟悉……但黃瀨君現在還在國外吧

 

「小黑子!

 

啊啊……是黃瀨君的聲音呢,我現在是在作夢吧……

 

"…………"

聽到腳步聲,黑子感覺到有人正靠近他,忽然有雙手將他擁入懷中

嚇到的黑子睜開了雙眼,映入眼簾的是擁有一頭金髮的少年

 

「黃……瀨君?」看著眼前這個人,黑子感覺到自己的眼眶濕濕的

「啊啊!……小黑子別哭啊」見眼前的黑子快哭了,黃瀨急忙地安慰著

「我,有按照約定等你回來」

聽到這話,黃瀨愣了幾秒,從沒想過黑子會有這樣的反應

向前抱住黑子,黃瀨笑著說:「我回來了,小黑子!

黑子微微的笑了一下,因為風吹,黑子披在肩上的外套微微的飄了起來

 

「歡迎回來,黃瀨君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友人曾經跟我說......

這篇其實可以寫後續呢

arrow
arrow

    楓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