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是中學畢業

 

 -

 

現在是秋天,街道上看起來有點淒涼,或許是天氣冷了,人看起來比平常少了些。

 

今天球隊的練習比較早結束,也沒工作,去商店街逛逛吧!黃瀨在心裡想著

-

放眼望去,全都是成雙成對的人,不管是朋友還是情侶

 

「啊啊……只有我是一個人呢~」黃瀨呢喃了句,抓了抓頭並苦笑了一下

再次看相人群,最後將視線定在一的人身上-是中學籃球隊的隊友黑子哲也

「小黑子!!」黃瀨露出笑容,但下一秒卻變了,將視線移向黑子身旁的人

 

注意到黑子聽見自己的呼喊準備要回頭時,黃瀨下意識地蹲了下來

 

那個人是誰?為什麼我要躲起來?為什麼我感覺怪怪的?

各種問題在黃瀨腦中浮現

突然感覺到光線暗了下來,黃瀨抬起頭卻呆滯了幾秒

 

「黃瀨君?

「小……小黑子,你怎麼會在這?」黃瀨不敢相信的看著眼前這個人

……因為聽到黃瀨君叫我的聲音」黑子喝了一口手上的香草奶昔

……

 

好可愛……小黑子以前有這麼可愛嗎?黃瀨在心裡想著,便站了起來

 

「啊哈!小黑子這麼確定是我?好感動呢~」黃瀨搔了搔臉笑了一下

……因為只有黃瀨君會這樣叫我」黑子一臉認真地說出這句話

黃瀨嚇了跳,他沒想到黑子會這麼認真的回答自己的問題

雖然黑子的表情看起來跟平常一樣,但黃瀨其實有注意到黑子的表情跟平常有些微的不同

 

啊啊……認真的表情也很可愛呢~

 

等不到黃瀨的回答,黑子皺了下眉頭,便伸出手在黃瀨的面前揮了揮

回過神,看了眼前這個人

 

「啊……小黑子果然很可愛呢~」笑了一下,黃瀨伸出手摸了摸黑子的頭

聽到這話的黑子當然開心不起來,原本皺著的眉又皺的更深了,他伸出手撥了撥摸著自己頭的手說:「黃瀨君,請你住手。還有,請不要說我可愛。」

「對不起嘛~小黑子」黃瀨抱著黑子直道歉,還不時磨蹭黑子的臉頰

……黃瀨君,請不要這樣……

黃瀨鬆開黑子,看著黑子,黃瀨的嘴角不自覺上揚

 

!今天看到小黑子好多的表情,好開心

 

……?黃瀨君在笑什麼?」黑子看著黃瀨要笑不笑的臉問了句

「沒事!下次見面時再說吧!」黃瀨笑了笑

黑子沒說什麼只是點了點頭

「吶……憶起去吃點東西吧!小黑子」黃瀨對黑子伸出手

黑子看了下黃瀨,又看了下黃瀨的手,最後直接走過黃瀨身旁

「請不要這樣,快點走吧!黃瀨君」黑子回過頭對黃瀨微微的笑了

黃瀨愣了愣,沒想到黑子會對自己笑了一下,因為以前總是自己對黑子笑

 

啊啊……喜歡小黑子,好喜歡小黑子!!

 

黃瀨笑了,走向黑子

「黃瀨君?」黑子疑惑的看著走向自己的黃瀨

 

黃瀨沒有說話,走到黑子面前,將自己的外套脫了下來,遮在兩人面前,彎下腰將自己的唇瓣疊在黑子的唇瓣上

 

小黑子的嘴唇好軟……有香草奶昔的味道呢~

 

大約過了三秒,黃瀨才將自己的唇離開黑子的唇

看了下黑子的臉,卻笑了,因為黑子的臉紅地跟蘋果一樣

 

「最喜歡小黑子了!」黃瀨彎下腰抱著黑子,親了下他的臉頰

「請……請不要這樣,我會很困擾的」黑子把頭轉向一邊,紅著的臉似乎又更紅了

黃瀨沒說什麼,只是抱著黑子笑得很開心

 

小黑子……真希望每天都可以遇見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><"第1次寫接吻畫面(欸

若寫得不好請大家諸多見諒QQ

我會加油的!

這篇是黃黑.不知人物個性是否有崩Orz"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楓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